這是我第一篇在痞克邦的網誌哈哈

雖然國小有用無名小站、國中有用一下隨意窩

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

現在搬到痞克邦想好好紀錄一下所剩不多的高中生活

也想把以前沒有完成的小說打完

就算不會有人看還是想分享哈哈哈

只是可能會以龜速進行.....

 

2016.2.13      #莪堂行

2016的寒假再兩天就沒了

最近發生一些不太如意的事情..

0206美濃地震、寒害阿等等

然後...

我在這個假期做了很多沒有在計劃表上的事情

但是...原本計劃好的事情完成率不到一半

 

像是今天我與某葳去了台南中西區的莪堂行

CIMG0598.JPG

 

我真的是天神級的不會拍食物

(相機都被我糟蹋了....)

 

 

 

CIMG0595.JPG

 

我點了培根起司蛋帕尼尼黑糖那提

某葳點了德國煙燻蛋帕尼尼可可那提

 

 

CIMG0586.JPG

 

我覺得他的帕尼尼的麵包還好

(還是最愛吃 木門 MONENT 哈哈)

但是裡面的蛋還有起司真的超好吃

然後黑糖那提 真的超好喝阿

真心覺得在陽光底下找了一個中午都值得了拉

 

 

 

 

CIMG0581.JPG

 

吃了很多也聊了很多心事

二下再過幾天就要開始了

要提早開始準備甄試資料貿丙檢證照什麼的

還有多ˋ益...選手訓練...統測!!!

重點是我一定要當上選手阿!!!

加油加油

 

 

 

 

 

2016加油

寒假BYE BYE

arrow
arrow

    孔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